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教育部学生体协与中国篮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166
       11月15日上午,在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和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的见证下,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薛彦青和中国篮球协会秘书长白喜林在沪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薛彦青(右)与白喜林(左)签署备忘录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篮球协会将在未来以双方举办的竞赛等活动为载体,努力拓展篮球方面各领域的深度合作,促进中国篮球运动乃至体育教育的全面发展。


田学军(右二)与姚明(左二)交换礼物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篮球协会高度认同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及价值观,双方将在拓宽篮球后备人才培养渠道,搭建青少年篮球人才成长平台,进一步促进中国篮球运动的整体发展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教育部办公厅、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等领导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学校体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