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篮球项目技术代表、裁判员培训班隆重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4  浏览次数:167
       10月13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协会举办的2017年陕西省校园篮球项目技术代表、裁判员培训班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西安体育学院篮球教研室主任、教授汪普建及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国际级篮球裁判贺京周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14日上午,陕西省校园篮球裁判员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有来自全省教育系统160余名篮球项目技术代表、裁判员参加。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技术代表职责,裁判法,最新规则讲解以及裁判员临场执裁、裁判法运用及规范,篮球规则理论答疑等,并设有理论考核及临场实习考核。考核合格者将颁发陕西省学校体育竞赛技术代表、裁判员证书。

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我省校园篮球项目技术代表、裁判员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思想道德水平,熟练掌握和运用篮球竞赛规则,更好的完成我省校园篮球项目比赛执裁任务,促进我省校园篮球更好更快的发展。

图文:李新萌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