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赴略阳县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4  浏览次数:430
       为积极响应西安理工大学党委进一步推进结对帮扶略阳县脱贫攻坚工作,体育教学部共派出教师5人次先后两次赴略阳县,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2017年9月19日——21日西安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部门领导陪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张淼丰、刘军等一行,前往略阳县进行帮扶调研,并就相关帮扶工作进行洽谈。体育教学部主任高朝阳教授代表学校向略阳县教育局赠送了学生运动服、篮球、足球、排球、跳绳、乒乓球拍及乒乓球、羽毛球拍及羽毛球、棋类等一批体育器材。随后,高朝阳主任与略阳县教育局张振民局长就开展体育教师足球帮扶培训活动签署了协议。

为落实上述协议,2017年9月23——9月30日,西安理工大学体育教学部委派张罗克、王骥驰两名教师,为略阳县开展了体育教师(足球)帮扶培训。培训主要包含足球基本教学、训练的内容、方法,以及有关技战术、竞赛规则等,略阳县30所中心学校的30名中小学体育教师集中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结束后,还将培训所用的专业教学训练辅助器材、训练背心、足球等全部赠送给略阳县高台小学。此次帮扶培训活动受到略阳县各级领导和教师们的一致好评。略阳县电视台专门进行了报道。

本次系列帮扶活动得到了西安理工大学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认可,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副校长刘军专门听取了汇报,并就本次帮扶工作做出指示。西安理工大学校党委组织部给予了大力支持与配合,确保了本次帮扶工作的顺利完成。

微信图片_20171014184316

来源:西安理工大学体育圈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