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男足落下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116
   9月14日上午10点,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男子足球项目在浙江传媒学院决出最后冠军。北京队2—1战胜江苏队获得冠军,取得全国学生运动会三连冠。
微信图片_20170915140208
       决赛中北京队采用4—3—3阵型,江苏队采用4—4—2阵型,双方互有攻防,力争稳中求胜。比赛开始后,两队势均力敌,球权几乎平分于两队队员脚下。
微信图片_20170915140212
微信图片_20170915140216
  8分钟,北京队8号球员王郑印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起脚将球射进江苏队球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江苏队丢失一球后快速形成反攻,9分钟,江苏队12号球员袁征接右路队友传球,连过三人后闯入禁区将球攻进北京队球门,场上比分变为1—1,直至上半场结束,双方再无建树,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微信图片_20170915140219
微信图片_20170915140223
  下半场比赛,两队均展开了猛烈攻势,71分钟,江苏队防守出现失误,替补上场的北京队6号球员王智射入致胜一球,北京队2—1领先。剩下的时间里,江苏队多次组织反攻,虽然对北京队球门多次造成强有力的威胁,却未能将比分扳平,最终江苏队1—2憾败北京队。
微信图片_20170915140227
微信图片_20170915140230
  赛后,北京队教练表示此次能再夺全国学运会冠军,主要取决于队员们的奋力拼搏,“赛前大家都会互相鼓励,困境中也不会放弃,我们整支队伍都相信自己能取得好成绩。”而此次决赛对战江苏队,教练说道:“江苏队是我们的老对手了,对于他们也算是知根知底,比赛中除了我们的队员要打好配合,江苏队一些重点球员我们也会注意盯防。”
微信图片_20170915140234
  江苏队7号球员蒋世超在决赛中可谓是北京队重点盯防的对象,几乎每一次拿球都受到对手的重点看管,蒋世超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与北京队进行比赛,对于很多机会的丧失感觉非常可惜。对于本届学运会,蒋世超略感遗憾:“虽然今后还有职业联赛,但这是我唯一一次参加学运会,如果今后还有机会遇到北京队希望能帮助自己的球队取得胜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