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董鑫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为 陕西代表团夺得第六枚金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196
       2017年9月1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大学甲组男子20000米竞走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陕西省大学田径代表队队员、西安邮电大学学生董鑫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获得第一名,夺得个人在本届学生运动会上第二枚金牌,也为陕西代表团摘得第六枚金牌。

在当天的比赛中,董鑫鸣枪开赛后始终保持在第一梯队,赛程过半,他的耐力优势逐渐显现,与第二名之间的领先优势不断拉大,最终以1小时36分09秒66的成绩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赛后董鑫说道:“在比赛中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也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认为比赛过程比成绩更精彩。”教练吴林珍表示:“董鑫能在本届学生运动会中斩获2枚金牌,离不开平时刻苦训练和赛场上顽强拼搏,更离不开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团队的精心培养,作为教练我为他感到自豪!”

我省大学田径甲组代表队共参加了23项比赛,除了董鑫摘得男子10000米和20000米竞走2枚金牌外,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魏熙妍也获得女子链球金牌、王桓获得男子10000 米第四名、董洺宇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赛第六名、丁静获得女子铁饼第四名、彭麟凯获得男子撑杆跳高第八名、刘伟浩获得男子400米栏第五名;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温晴获得女子3000米障碍赛铜牌、杨旭瑛获得女子100米栏第八名;西北工业大学的郝梦真、杨旭瑛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张思宇、袁智莹获得女子4x100米接力赛第六名,西安交通大学的朱洪伟和郝梦真、张思宇、袁智莹获得女子4x400米接力赛第六名。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赛程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陕西选手仍在赛场上勇奋争先、保持着昂扬向上的斗志,充分体现了我省广大青少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