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男排拉开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8  浏览次数:78

中学组男排拉开序幕,山东队首战胜利

  在万众期待之下,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男子排球赛于九月六日在杭州外国语学校体育馆内拉开序幕。

00300150184_cbd0d52c

  上午九点半开始,志愿者来到赛区进行赛前最后的岗位熟悉工作。随后,裁判员、后勤工作者、安保人员陆续就位。赛区门口的学运会吉祥物青青和春春也在为比赛呐喊助威。中午休息过后,运动员来到体育馆做赛前热身准备,迎面而来的热血气息带动了场馆内的比赛氛围。

00300150185_83404012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两组人高马大的北方汉子,分别来自黑龙江队和山东队。第一局山东队旗开得胜,连得四分,黑龙江队被迫暂停比赛。暂停之后的黑龙江选手稳住气、沉住脚,努力追赶比分,但依然抵不过山东队的气势,第一局失利。第二局双方明显谨慎很多,比分一度持平,双方僵持不下,在三分以内的差距里你追我赶。山东队在局点连夺两分,气势勇猛,顺利拿下第二局的胜利。连胜两局的山东队在第三局的比赛中明显更有气势,黑龙江队的运动员虽然一直坚持,但最终山东队仍以绝对性优势拿下第三局,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00300150186_d05896d5

  附山东队:黑龙江队

  第一局 25:12

  第二局 28:26

  第三局 25:17

编辑:学生运动会新闻中心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