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通知 » 正文

大学健美操队学运会上为陕西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9  浏览次数:141

 

2017年9月8日晚,陕西省大学生健美操代表队队员、长安大学学生麻东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以总分22.300的成绩夺得大学组健美操男子单人操项目第一名,为陕西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在当晚的比赛中,麻东在8名选手中倒数第二位上场,以出色的发挥与最后一位出场的天津选手潘立鉨均获得22.300分,获得并列第一名。“取得这样的好成绩,要感谢代表团团部领导的关心和张鹏教练的悉心指导,他在我们心中是以‘亲哥哥’的形象存在,他给予了我很多鼓励和指导”,麻东说道。“麻东在今晚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没有任何失误,加之他努力勤奋、天资聪颖,能够获得这项比赛的冠军是实至名归!”教练员张鹏接着说。

以长安大学8名学生为班底组建的陕西大学生健美操代表队是一支有着雄厚“冠军”基础的队伍,教练员张鹏在长安大学健美操队执教之前,曾先后入选过国家体操队和国家健美操队,曾获得过2008年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六人操冠军。而夺得本届运动会大学组健美操男子单人操项目冠军的麻东同学作为国家健美操队现役国手,在三年前开始在国际大赛的舞台上“收割”奖牌,他先后在2016年6月代表中国国家健美操队参加“第十四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获得团体、五人操两项冠军;2016年10月代表长安大学参加“全国健美操冠军赛”获得男子单人操冠军;2016年11月代表长安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获得男子单人操冠军、男子三人操亚军。

我省大学生健美操代表队8名运动员共参加4项比赛,接下来,还将参加女子单人操、三人操、五人操3项比赛。希望他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为陕西争光、为学生运动会争辉、为人生添彩!

图片:朱鹏程  责任编辑:郭创  审稿: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