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62
      6月25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圆满落下帷幕。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黄新波、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西安工程大学体育部主任薛海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2017.626.01.png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有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个人混合泳及自由泳接力等20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的18所院校近200人参加。
2017.626.02.png
      最终,西北农林大学获得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西安工程大学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交通大学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安理工大学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宝鸡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男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二名。同时,西安文理学院、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还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7.626.03.png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竞赛经验,同时也促进了各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我省校园体育运动的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