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西北赛区) 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1  浏览次数:92
      2017年5月31日,2016—2017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特步大足联赛校园组(西北赛区)开幕式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隆重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致欢迎辞,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宣布比赛开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钢、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由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天平主持。
2017610.png
 
      本次比赛是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大足联赛的收官之战,比赛将持续八天,于6月6日结束。来自西北地区的8个省份(自治区)16支参赛队争夺本年度校园组最后4张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
2017611.png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致欢迎辞)
2017612.png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宣布比赛开幕)
 
      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在致辞中表示,西安外国语大学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始终贯彻落实中、省学校体育有关文件精神,主动进行体育教学改革,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不断完善场馆设施建设,为我省校园体育的发展奉献“西外力量”。
 
      在运动员退场之后,承办方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唯美婉转的扇子舞、古风古韵的戏曲舞蹈,体现出西安这座古都特有的文化底蕴。
      精彩的开幕式及文艺表演后,揭幕战正式打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钢、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为比赛开球,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西安石油大学以7-1大胜宁夏医科大学,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20176112.png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钢、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为比赛开球)
 
      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特步大足联赛创办于2000年,是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近年来,随着陕西省经济水平的大幅度提升,陕西省校园足球项目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过去的几年里,陕西省启动了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建设中小学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开展足球专家校园行等多项校园足球专项活动,并实施了加快学校体育场地改造和提升的“腾飞计划”,改造多所学校的“土操场”,同时积极实施学校操场标准化建设工作,有效的推动了陕西省校园体育的飞速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