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筹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3  浏览次数:83
      近日,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2017年竞赛工作会议暨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筹备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淳辉中学隆重召开。
      会议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常委高晓骏同志主持。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部副主任胡京敏、管理与注册部副主任李良忠;篮球分会主席、副主席5人;秘书长、副秘书长7人;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3人;四所承办单位的校长及具体分管筹备竞赛人员8人;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市教育局领导等共27人出席本次会议。江苏省南京市淳辉中学为本次会议能够如期地举行做了大量细致的服务工作。
 
387644751771263045jhgh.jpg
      与会代表认真地学习了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下发的《第十四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竞赛规程》、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下发的《全国学生体育竞赛管理规定》,充分地讨论并制定了《第十四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管理责任书》、《第十四届CSBA全国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筹备工作的意见》、《筹备工作细则》,科学地搭建了各赛区的组织机构。
628444281543790260jhg.jpg
      为确保本届竞赛工作的顺利筹备与组织进行,分会要求工作人员、承办学校、参赛学校、裁判员认真执行《竞赛管理手册》、《竞赛管理办法》、《竞赛规程》和《规则》,落实本届竞赛工作的有关文件,贯彻教育部学体联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规定,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本次会议统一了工作思路,在回顾既往工作后周密细致地策划了本届竞赛工作,体现了篮球分会各项工作的规范与成熟。良好的竞赛环境将为中学生搭建一个拼搏与协作、竞争与和谐的舞台,定会充分展示中国中学生篮球运动的风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