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1  浏览次数:24
      7月19日上午,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在神木宾馆三楼报告厅召开。本届中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本次科学论文报告会的评委出席了会议。
 
 
 
   
      李鸣处长充分肯定了本次科学论文报告会的征集和评选工作,指出教学工作一定要结合实际,切实提高学校体育教学的质量,并着重强调了校园足球未来的发展方向。来自陕西省科教所的同军咸作为本次科学论文报告会的评委之一,对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和校园足球的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
      随后,参加此次科学论文报告会的教师一一与大家交流学习了各自提交的论文。最终,陕西省第十一届中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征集的论文共评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19篇,三等奖25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