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省第三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30  浏览次数:25
      5月2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十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经过为期四天共八个单元赛事的激烈角逐,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圆满落下帷幕。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西安体育学院院长周里,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博虎,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出席了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1.png 
1.png 
   
      本届共有来自全省83所普通高等学校的2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甲、乙、丙组的男女共132个项目。这是我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学校和人数最多的一次盛会。各项赛事共产生金银铜牌各150块,119人次破赛会纪录。最终,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学校是西北大学、西安思源学院、长安大学;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是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是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
 
1.png 
1.png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团结互助、奋勇拼搏,展现出大学生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风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