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5“紫薇地产杯”西安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8  浏览次数:122
      “阳光体育,快乐足球”。9月25日下午3点,“2015‘紫薇地产杯’西安高新区校园足球联赛”在我高新一中国际部拉开赛幕。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红专宣布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出席开幕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斌致辞。
      本次联赛由高新区教育局主办,西安紫薇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高新区17所中小学幼儿园共有20支队伍,300多名队员参赛,涉及小学、初中、高中等各级别赛事,其中还有30多名国际学生参与其中。
      王斌在致辞中表示,高新区紧跟国家战略目标,响应省市号召,积极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方向》,率先组建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进校园足球普及工作,让越来越多的孩子们享受到了足球运动的快乐。本届联赛的举办,必将有力推动高新区足球事业的发展,促进青少年校园足球整体水平的提升。 
      在开幕式上,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表示,这次联赛的举办,为全市的青少年校园足球的普及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接下来要进一步促进青少年优秀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
      开幕式现场,我校学生表演了大型团体操、民族舞等,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代表分别宣誓,赵红专宣布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并为揭幕战开球。随后,由高新一中对战高新三中的首场比赛正式打响,最终,我校足球队以1:0战胜高新三中足球队。
      据悉,本次校园足球联赛是高新区首次举办的大型校园足球盛会,受到高新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高新区也将以本次足球联赛为契机,发现培养足球后备人才,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让更多青少年在高新区这片绿茵场地上飞腾、成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