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段渭军教授当选中国大体协高校体育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理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6  浏览次数:59
      12月5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高校体育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来自全国50所综合大学及专业院校的58名专家教授出席了成立大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杨立国,专职副主席王刚、原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宋尽贤等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首都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铁黎教授主持。
      根据大会的议程,大会分别通过了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理事、常务理事推荐名单,和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推荐名单,通过了研究会章程,并用分组讨论的方式通过了2014——2015年委员会工作计划。
      本次大会上我省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段渭军教授当选为高校体育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常务理事,当选为理事的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教育中心主任阎振龙教授、长安大学体育系主任王波教授、西安工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谷崎教授。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高校体育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是根据我国大学生体育事业发展需要,为开展高校体育发展理论与实际问题的研究,搭建起的一个专门研究大学生和高校体育工作的学术与交流的平台。高校体育发展战略研究工作委员会的专家在高校学术领域里都具有丰富的成果,在体育实践中具有丰富的经验,充分利用研究会这个平台深入研究,加强交流,总结经验,探索规律,出观点、出思想、出理论,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充分发挥大学生体育工作的智库作用,为我国高校体育的健康持续发展献计献策,为我国大学生体育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