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4年陕西省中学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4  浏览次数:515
       为推动学校体育科学发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4年陕西省中学生乒乓球锦标赛” 于12月21日在西安博迪学校已圆满结束。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西安中学、西安铁一中,渭南高、初级中学,神木县第二、第三、第八中学和神木职教中心,咸阳彩虹学校、西工大咸阳启迪中学,三原县龙桥中学、南郊中学,商洛市金陵寺中学、柞水县乾佑中学、西安博迪学校15支代表队100多名学生运动员。
      本次比赛高中男子团体前三名获奖单位分别是渭南高级中学、咸阳彩虹中学和西安中学,高中女子团体前三名获奖单位分别是咸阳彩虹中学、渭南高级中学、西安安中学;初中男子组团体前三名获奖单位分别是西安铁一中、渭南初级中学、咸阳彩虹中学,初中女子组团体前三名获奖单位分别是西安铁一中、神木第二中学、三原龙桥初级中学;高中男、女个人单打前八名选手分别是渭南高级中学的贾永辉、王思园、咸阳彩虹中学的李子豪、李欣茹、廖洋锐、西安铁一中的康智恒等16位;初中组男女个人单打前八名的选手是西安铁一中的李楚瑜、李婧瑶、崔桐语、黄熙庭,咸阳启迪中学的胡昱堃、渭南初级中学的杨智康等16位,神木第二中学、柞水亁佑中学等5支代表队获得本届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