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3年第十六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省预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6  浏览次数:156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科技大学承办的2013年第十六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省预赛,经过51所高校69支参赛队共999名运动员13天激烈而精彩的角逐,于11月21日落下帷幕。
      颁奖仪式在陕西科技大学文体馆举行。出席颁奖仪式的有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军哲、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张原耕以及本届比赛仲裁委员会委员张又新教授等。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庄希琛教授主持颁奖仪式。
      本届比赛裁判长武洛生宣读了各组决赛名次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西安石油大学摘取男子甲组桂冠,第二、三名分别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得女子甲组冠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分获第二、三名。荣获男子乙组前三名的为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女子乙组第一、二名为西安工业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荣获男子丙组前三名的为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女子丙组前三名为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为获奖队代表颁奖
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军哲为获奖队代表颁奖
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张原耕为获奖队代表颁奖
大赛仲裁委员会委员张又新教授为获奖队代表颁奖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