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1-26  浏览次数:89
      10月22日至2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暨“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西安交通大学文体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的学生代表队共有36支,运动员有300人,其中男运动员161人,女运动员139人,参加了6个团体项目、15个单人项目的角逐。比赛分为甲组、乙组和丙组三组进行,其中甲组26支代表队,乙组7支代表队,丙组3支代表队。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在本次比赛中,来自不同院校的学生乒乓健儿们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团体组比赛中西安交通大学夺得了甲、乙组女子团体及乙组男子团体的冠军;陕西科技大学摘得甲组男子团体的冠军;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夺得丙组男子、女子团体的冠军。西安交通大学获得5个单项冠军,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3个单项冠军,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个单项冠军,西北工业大学获得2个单项冠军,西京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分别获得1项冠军。比赛中各学校都发扬了高尚的体育精神风貌,陕西中医学院、西安工程大学、渭南师范学院、西安思源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陕西工商职业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加“校长杯”比赛的有40支代表队,运动员有154人,共参加2个团体项目、6个单人项目的角逐。比赛分为甲组和乙组进行,其中甲组26个代表队,乙组14个代表队。
      西安科技大学、安康学院、榆林大学和陕西科技大学分获甲组男子团体比赛前三名;西安思源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陕西电子工业职工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乙组男子团体前三名。在单项比赛中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获得2项冠军,西北工业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安科技大学、西工大明德学院分别获1项冠军。
      本次比赛旨在大力开展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丰富大学校园文化,促进老师和学生的交流。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来自各个学校的师生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当代高校师生不畏困难、敢于挑战、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省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省政府教育督导团总督学曹普选
与“校长杯”获奖选手合影
省高教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为“校长杯”获奖选手颁奖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宫辉与“校长杯”获奖选手合影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