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3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7  浏览次数:67
      为期两天的2013陕西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在于7月7日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举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西安理工大学承办的。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共有包括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文理学院、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西安理工大学等在内的10支代表队一百多名大学生游泳健儿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分获甲组前四名。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分获乙组前三名。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徐欣等20人获本次比赛“优秀运动员”,殷春宇等15人获“优秀教练员”。
 
 
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军、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参加领队会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院校颁奖
省学生体协副秘书长张黎宣布获奖单位
国家级裁判、本次比赛裁判长李智宣布优秀裁判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