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3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11  浏览次数:135
      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学生体协承办的“2013年陕西省中小学生健美操比赛”于7月6日下午在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西安、咸阳、安康、渭南、榆林、石油普教管理中心等27个参赛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西安市教育局体卫艺术处、西安市莲湖区等领导出席了开、闭幕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李鸣处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同时视察了运动员食宿环境卫生和安全措施预案情况。并在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上指出,只有推动和发扬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健康锻炼,使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均衡发展才能使我们的教育事业有效发展。
      开幕式上,作为东道主学校侯西科校长对远道而来参加比赛的兄弟单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辛勤工作的裁判中、教练员们表示感谢,特别指出参加健美操大赛的选手们的那种阳光、自信、快乐、健美是当代学生们最值得拥有的。
      竞赛委员会执行主任、西安市教育局体卫艺处杨新排处长代表主办方对本次健美操比赛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承办本次比赛的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的比赛项目由竞技健美操、大众健身健美操、街舞构成。比赛共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参赛队伍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聪明才智、创新与创造能力,反映了大家高昂的精神风貌。他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
      经过两天激烈精彩的比赛,小学组团体奖第一名、第二名由西安小学、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代表队分获;初中组团体奖第一、二名由西安铁一中、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分获;高中组团体奖第一、二名分别由西安市第一中学、渭南中学获得。大众健美操团体小学组第一名华远君城小学、第二名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代表队;初中组第一名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第二名高新第二学校;街舞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的第一名分别由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西安高新逸翠园学校、西安经发中学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由西安市第一中学、石油普教中心、西安小学获得;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有咸阳高新一中、西安高新第二学校等单位。陕西师范大学大兴新区小学还荣获特殊贡献奖。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李梁为小选手们颁奖
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初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代表
最佳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
特殊贡献奖获奖单位代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