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3年“天翼杯”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03  浏览次数:216
      2013年“天翼杯”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于2013年6月2日下午在宝鸡文理学院新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小龙,宝鸡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刚、院长白黎、党委副书记李全武,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张黎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运动员颁奖。闭幕式由宝鸡文理学院副院长傅志军主持。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宝鸡文理学院、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协办,共有陕西省40所普通高校近600人参加。本次比赛分为学生混合团体、校长杯双打赛,其中学生混合团体赛分为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组、高水平组3个组别,比赛包括混合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男子单打5个单项。“校长杯”比赛只设双打1个项目,共有28所高校的59对运动员参加。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得了本科院校组学生混合团体第一名,宝鸡文理学院获得第二名,西安科技大学获得第三名;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了高职高专组第一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二名,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第三名;西北工业大学获得高水平组第一名,西安体育学院获得第二名,西安交通大学获得第三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钱永华与张宁、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林宏与刘争分别获得“校长杯”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第一名,西安石油大学的李天太与席自力、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车绪武与张骏分别获得第二名,西安工业大学的刘卫国与张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张雅林与李晓明、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杨云峰与惠锡庆、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凌喜春与蔡文皓分别获得第三名。西安美术学院、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宝鸡文理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西安文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延安大学和宝鸡文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是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各参赛队伍赛前积极、认真准备,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场内外充满了朝气和拼搏精神,洋溢着热烈而祥和的气氛。各参赛队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在比赛中不畏困难、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技术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宝鸡文理学院以“设施一流、组织一流、服务一流”为指导思想,全力以赴地为比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了本届比赛的正常进行,使来自全省高校的校领导和大学生运动员,深切地感受到东道主周到的接待和真诚的情谊。同时,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活力,反映了陕西高校阳光体育运动开展的丰硕成果。
 
 
学生各组前三名
大学生甲、乙、丙组团体前三名
“校长杯”本科院校组获奖情况
“校长杯”本科院校组获奖选手代表
“校长杯”高职高专组
“校长杯”高职高专组获奖选手代表
最佳组织奖
“最佳组织奖”获奖代表与董小龙副书记合影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代表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代表
傅副校长主持闭幕式
宝鸡文理学院副院长傅志军主持闭幕式
董小龙副书记致闭幕辞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常务副书记董小龙致闭幕辞
李鸣处长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
党委副书记李全武
宝鸡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全武
裁判长宣读比赛成绩
裁判长翁亚萍宣读比赛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