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3年“天翼杯”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比赛在宝鸡文理学院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6-01  浏览次数:77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宝鸡文理学院和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协办的2013年“天翼杯”陕西省大学生暨“校长杯”羽毛球比赛于2013年6月1日上午8点整在宝鸡文理学院新校区体育馆开幕。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有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海波,宝鸡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志刚、校长白黎、副校长傅志军,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张黎等有关领导。开幕式由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主持。
      白黎致欢迎词。他对来自全省各兄弟院校的领导以及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羽毛球运动在我省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完毕后,王海波宣布比赛开幕。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将有来自全省40家兄弟院校的60支代表队分别参加学生混合团体赛和校长杯双打赛的角逐。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海波宣布比赛开幕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海波宣布开幕
宝鸡文学院院长白黎致欢迎辞
宝鸡文理学院院长白黎致欢迎辞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主持开幕式
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主持开幕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