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耐高| 威海赛区筹备与报到工作有序推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05  浏览次数:50
  

8月3日,耐克中国高中篮球联赛威海赛区(东区)赛前联席会在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报告厅举行,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与开发部主任赵俊杰、山东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邱建国、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常务校长刘先义、赛事冠名赞助商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代表丁双,赛事独家商务运营单位篮战(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苏强、本次比赛监督索琳、本次赛事裁判长赵良渊、技术代表及全体裁判员,参赛队伍领队教练员参会。


随后,赛区组委会进行了裁判员动员会,会上中体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耐克高中篮球联赛是疫情后中学生的第一场全国赛事,是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的具体举措,意义重大。随后,中体协还计划筹办裁判委员会,为裁判员提供提高业务能力的平台,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竞赛达到立德树人的目的。

 

 

同时,参赛队伍相继抵达赛区,完成测温、报到、二次核酸检测、资格审查工作。

3日晚,组委会还组织全体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进行了规则宣讲,让各方充分了解规则,更好的投入到比赛中。

本次比赛组委会为了保证赛事的安全,施行了全封闭式管理、二次核酸检测,每天由专人负责,对场馆、酒店及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多次消杀等多项具体保障措施,保证复赛工作的平稳推进。

东区男子组赛程表
↓↓↓

咪咕视频直播二维码

↓↓↓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