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第一届小学生校园篮球赛今日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443

根据未央区第二阶段中小学竞赛计划,决定于10月31日—11月3日举办未央区2019年“丝绸之路”杯小学生小篮球比赛。本次比赛由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区教育局主办,未央区篮球协会承办,西安博爱国际学校协办,共有37所学校,70支代表队报名参加。今日上午在博爱国际学校隆重开幕。

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西北工业大学教授 王立彬 西安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 詹雄伟 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副局长 杨永望 西安市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党委副书记 赵金伟 西安市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 薛燕 西安市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体育科科长 卢则旭 西安市未央区关工委副主任 徐世界 陕西大秦篮途体育运动管理有限公司 毕冰宇 西安市博爱国际学校董事长 王国平 西安市未央区篮球协会主席 刘平权 西安市未央区篮球协会副主席 杨春天 

陕西省篮球协会主席、西北工业大学教授王立彬讲话 

西安市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薛燕讲话 

裁判员代表孔德威宣誓

运动员代表刘博文宣誓 

西安市未央区教育局副局长杨永望宣布开幕 

王立彬主席为比赛开球

据了解,本次共有三十七个学校、七十支队伍参加,共计领队、教练员一百四十人,运动员七百六十人,累计九百人,覆盖范围广,赛事规模大。

比赛分为四个组别:U10男子组,U10混合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增强了小球员之间的交流,对于未央区各小学的篮球运动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此,省篮协预祝本次比赛圆满举办,祝愿小球员们取得佳绩,寻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球友!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