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姚主席全程观战,2019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开幕,首战张宁32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27  浏览次数:197
       昨天在福建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2019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姚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在小球员的表演赛上为他们进行开球,还全程观看了北京大学和健行科技大学的揭幕战。
 
 
       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赛邀请了8支CUBA劲旅和8支台湾UBA高校,旨在促进两岸大学生的文化、体育的交流。

大陆的8支CUBA劲旅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南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浙江大学、山西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侨大学。

台湾的8支UBA球队分别是:台湾健行科技大学、台湾义守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湾高雄师范大学、台湾艺术大学、台湾中州科技大学、台湾台北市立大学、台湾康宁大学。

其中北京大学、中南大学、中国民航大学、浙江大学、以及山西大学身穿准者球衣出战。


 

昨晚的揭幕战由今年的CUBA冠军北京大学迎战台湾UBA冠军健行科技大学,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张宁展现出自己的超强实力,不断内线杀伤,而健行科大这边10号谢亚轩同样强势,首节健行科大以20:18领先2分。


 

第二节,双方打得还是你来我往,平分秋色。比分也是一直没有被拉开,半场结束,健行科大40:38还是领先北大两分。


 

 

易边再战,调整过后的北大一上来便将比分反超,但健行科大很快就将领先优势夺回,并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北大张宁再次站了出来,为球队止血。三节结束,北大61-69落后8分。


 

 

最后一节,健行科大继续保持领先,北大在张宁的带领下不断想要反扑,但攻势都被谢亚轩的火热手感接下,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6分上下。最后2分钟,张宁5犯离场,这让北大失去了逆转的依赖,最终健行科技大学以86:78战胜北京大学。


 

 

数据方面,北京大学:张宁32分,赵柏清13分,祝铭震10分。

 

健行科技大学:谢亚轩30分,石博恩17分,朱云豪17分。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