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CBA星锐赛 南北大学生联队末节逆转 险胜南北星锐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3  浏览次数:33

 

菁体育1月12日讯:

2 日晚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在青岛举行,本次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由CUBA南北大学生联队对阵由CBA新秀组成的南北星锐队,学校体育与职业体育的交锋让本场的比赛受到了强烈的关注,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以及来自CBA的职业球员等领导与嘉宾都现身赛场为比赛加油。

最终,南北大学生联队以90:88险胜了星锐队,来自北京大学的球员王少杰以13分10个篮板的数据拿下本场MVP。

此前姚明曾在采访中表示:优秀的体育人才一定是在学校里,一定要加强CUBA与CBA的互助互利,才能真正的为中国篮球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而随着南北大学生篮球联队登上了CBA全明星周末,并且发挥出色拿下比赛,更是在某种程度上印证了姚明这一观点。

这一切的背后,得益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中国篮球协会的密切联系,双方曾于2017年11月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建立了在竞赛活动、教练员培训、科研学术论坛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在这一趋势下,未来职业篮球与校园篮球交锋的次数会越来越多,“体教结合”之路也会越来越顺!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