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第二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5  浏览次数:762

10月10日,第二十一届 CUBA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彦青,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张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毛丽娟,陕西省教育厅体育与卫生艺术处副处长李梁,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副主席、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副主任郝成江,阿里体育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全民,四川省教育厅体育与卫生艺术处处长刘世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赵兴、胡京敏,中国大体协篮球分会秘书长刘庆广,中国大体协职教分会秘书长贾书申,阿里体育有限公司校园体育部总经理郭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徐辉,阿里体育有限公司赛事部高级经理彭铿及各有关学校负责同志、专家代表等出席了会议。本次工作会议由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徐辉主持。

会议上,陕西省教育厅体育与卫生艺术处副处长李梁首先致辞,向与会领导及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赵兴对2017—2018CUBA联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新赛季的相关情况。

 据介绍,新赛季的CUBA联赛将力推联赛主客场制。主客场制将提高大学生的体育欣赏水平和参与热情,扩大整个联赛的规模和影响力,形成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同时,新CUBA还将在赛事包装和视频传播方面加大力度,在转播上进行大量技术优化和流程革新。

最后,各有关学校负责同志及专家代表就CUBA新赛季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讨论。

10日上午,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阿里体育有限公司举办的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合作启动发布会也在西安召开。会上详细介绍了主客场制、电视转播和赛事包装等一系列新CUBA的改革和推广亮点。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