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8中国篮球协会教练员委员会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浏览次数:208
       2018年7月31日至8月4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中国篮球学院(上海)承办,中国篮球协会教练员委员会、教育部学生体协、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篮球协会教练员委员会高峰论坛暨首届A/B级教练员培训班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出席并致辞


2018中国篮球协会教练员委员会高峰论坛暨首届A/B级教练员培训班

本次高峰论坛暨培训班是专门为我国篮球教练员提供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激励、共同提升专业化水平的平台,是培养篮球精英教练员的有效载体

本次论坛邀请了中国篮球界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会,聘请了国际上具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引入国际上前沿训练理念、经验和方法,促进我国篮球高水平教练员知识体系更新,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创新思维和较高执教水平的领军型教练员队伍,致力于推动国家篮球队和高水平后备人才培养水平,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教练员体系,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发展。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和“中国梦”做出贡献。

李宁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品牌项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向都先生代表李宁公司出席并致辞

作为中国篮球事业的参与者李宁公司,深切感受到中国篮球的发展在姚明主席为首的新一届篮协领导下,正经历着新时期的变革和快速发展。我们相信中国篮球运动的发展将风生水起一路前行。

作为CBA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装备赞助商,李宁公司在联赛中提供专业装备以及优质产品体验的同时,更以积极的态度关注和助力中国篮球运动的整体发展。

比赛看训练, 训练看教练 

此次高峰论坛暨教练员培训班是中国篮球运动发展比不可少的重要环节,必将起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国篮球运动必将辉煌发达再上高峰“一切皆有可能!”

李春江

传承精神,推动中国篮球事业不断发展

弘扬与继承老一辈篮球教练员的精神,借此平台完善中国篮球文化的发展历史,将老一辈篮球人的精神源源不断地传递给新时代的篮球教练员集体,推动与传承中国篮球文化的不断发展。

论坛期间,中国篮协教练员委员会赴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基层青少年篮球训练营进行了李宁公益互动、篮球公开课、篮球互动游戏等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