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7-2018“阿迪达斯”中国高中男子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市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93
       2018年8月5日 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7-2018“阿迪达斯”中国高中男子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市举行。本届联赛历时9个月,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704支球队2816名运动员参加。经过2756场比赛层层淘汰,最终八支球队站到了全国总决赛赛场。

全国总决赛赛前仪式

全国总决赛经过三个小时八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来自东南赛区冠军的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获得了联赛总冠军,长沙市明德中学、吉林省实验中学分获联赛二、三名。出席昨天总决赛闭幕式颁奖活动的领导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磊,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政府关系副总裁王若海,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忠,阿迪达斯球星、美职篮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德里克·罗斯。

全国总决赛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对阵长沙市明德中学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磊先生为冠军球队颁奖

至此,2017-2018“阿迪达斯”中国高中男子3X3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