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8年西安理工大学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541
     经过二十天的激烈争夺,2018年学生篮球联赛于5月22日晚在体育运动中心落下帷幕。

       男子组决赛在水利水电学院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之间展开,比赛高潮迭起,争夺激烈,在现场500余名观众的阵阵喝彩与呐喊助威声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最终战胜对手,捧起冠军奖杯。水利水电学院获得第二名,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三、四名。女子组冠军由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蝉联,并已经是连续第七次获得冠军,水利水电学院、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二、三、四名。获得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为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获得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
       本次比赛是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共有12个学院参加了男子组比赛,9个学院参加了女子组比赛。经过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共四十多场比赛,最终,决出了男、女子组的前四名。有近3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抢、激烈对抗,赛场下团结友爱,互相鼓励。比赛结束后都能够将自己喝完的矿泉水瓶等垃圾带走,表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体育教学部、校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的学院颁奖。
       一年一度的学生篮球联赛是我校学生最高水平的篮球比赛,是我校一项重要的传统品牌体育赛事。深受学生所喜爱。对提高我校篮球运动水平,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集体与团队协作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