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组24强汇聚北国春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165
青春飞扬夜,热血激荡时。5月22日19:00,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组24强赛在吉林警察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吉林警察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承办。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王刚、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秘书长刘庆广、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会长汤永春、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煜平、吉林警察学院院长张兆端、吉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新文、长春中医药大学副书记姜彤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刚猛有力的综合格斗表演,刚柔有序的太极术,神态威武的舞龙舞狮搏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24支男子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依次入场。观众席上掌声不断,来观看的师生和关心体育运动人士用掌声热情地欢迎参赛的各高校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
当晚的体育馆全场爆满,揭幕战在华侨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之间举行。九冠王华侨大学出师不利,77:84负于中国矿大,遭遇“开门黑”。本场东南赛区传统两强之间的较量进行得波澜不惊,开场后矿大凭借着自己犀利的进攻取得先手,在球队当家控卫邬挺嘉的带领下,他们在首节即取得了4分的领先优势,次节矿大愈战愈勇,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华大方面球队核心孟翔一度用个人短时间内连得8分的惊艳表现帮助球队将分差迫近到了个位数,但半场结束前矿大马振翔用一记冷血的三分球,再度帮助球队将分差带开到了两位数,45:33,矿大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华大方面郑毅连续在转换进攻中打成反击,一波进攻小高潮直接打停矿大。暂停调整回来邬挺嘉和马振翔找回了此前火热的三分手感,一波三分雨,强势帮助球队将比赛分差维持在10分上下。末节决战,华大的外线手感没能及时回归,球队整体的低迷,让10分左右的分差始终可望而不可即,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九冠王华侨大学遭遇24强赛开门黑。东南赛区第六名中国矿大则凭借着一场84:77的宝贵胜利,抢得了小组出线的先手。
5月22日-27日,本届CUBA全国24支男篮队伍从全国各地汇聚北国春城,于吉林警察学院和长春中医药大学上演最残酷的四大赛区混战。最终,仅有四支队伍能够杀出重围晋级到四强赛中,从而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24进4的全国24强赛堪称CUBA赛季最残酷阶段,在这个阶段历来会上演足以载入史册的经典战役,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