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赛区裁判员及技术统计员培训会昨日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218

本赛季CBA与WCBA联赛相继落幕,一项属于孩子们的篮球赛事仍在全国多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小篮球”,正撬动着中国篮球的大梦想。

陕西省篮球协会积极响应中国篮协号召,已经进行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市级赛区的各项准备启动工作。

2018年5月6日下午在陕西省体育场西大厅会议室召开了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赛区裁判员及技术统计员培训会。

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科长、省篮协副秘书长赵东;省篮协副秘书长,省篮协小篮球分会执行会长杜旭;省篮协主席助理,办公室主任习武;2018中国小篮球联赛陕西赛区裁判长王立刚出席本次培训会。来自陕西省十个地市的小篮球联赛裁判长、副裁判长、技术统计负责人积极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小篮球联赛的裁判员规范、报名要求与技术统计的工作进行培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