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陕西省篮协“协会杯”青少年篮球比赛在捷阳篮球馆正式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220
为满足和适应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篮球运动的需要,促进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成长,2018年2月23日早上由陕西省篮协主办的“协会杯”青少年篮球比赛在捷阳篮球馆正式开赛。
参加这次篮球比赛的五家俱乐部分别是捷阳、英志、旭日、沐林、梦想,美库奇。

此次篮球比赛各家俱乐部积极响应,分别派出自己俱乐部最优秀的队员参加比赛,比赛也会以最公平公正的方式决出冠军团队。

23日早晨9点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动作帅气利落。队员们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同时场下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甚是精彩。
此次由陕西省篮协举办的“协会杯”比赛和宣传真正的做到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中,让他们在篮球运动这项集体运动中体验快乐和挫折,学习到信任、团结、拼搏等优良品质,形成完善的人格。
协助陕西省篮协,大力普及推广优秀青少年篮球运动是我们每一家俱乐部的责任,让篮球成为少年儿童最喜爱的运动之一,并养成终身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