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今日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30
       1月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Stronger 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正式开赛。
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的省内冠军球队“粽子队”和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人气球队的“西北狼队”将代表我省为最终强者荣耀而战!

 
       抽签环节中,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工业大学分别抽中A、B两组,同组其他代表队均实力强悍,战绩不俗。2017-2018赛季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历经五个月,分为校园海选赛、城市冠军赛、全国总决赛三大环节,覆盖16个城市,101所大学,8000支球队,3000万大学生人群,多达11659场落地赛事,盛况空前。本次决赛为期两天,设技巧赛、三分赛和扣篮赛三项。 
       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作为国内具有权威性的赛事之一,不仅是集中展示我国大学生篮球竞技水平和高校篮球事业发展成果的平台,也为推动我国校园篮球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