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即将打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24

经过两个月城市冠军赛的激烈角逐,“Stronger 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全国16强队伍名单出炉,这16支球队将与外卡赛复活的人气球队一起,于2018156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为最终强者荣耀而战!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赛事之一的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Stronger 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长达五个月的2017-18赛季分为校园海选赛、城市冠军赛、全国总决赛三大环节,覆盖16个城市,101所大学,8000支球队,3000万大学生人群,多达11659场落地赛事,盛况空前。


 

在经过数月鏖战之后,入选城市冠军赛16强的球队分别是:江苏赛区南京工业大学的末班车队、广州赛区汕头大学的万变金刚队、陕西赛区西安工业大学的粽子队、天津赛区中国民航大学的shoot队、河南赛区郑州大学队、吉林赛区吉林大学一队、辽宁赛区东北大学的猛无止境队、湖北赛区江汉大学的战地记者队、北京赛区华北电力大学的华电队、湖南赛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四川赛区成都体育学院的行健队、山西赛区山西大学的famer队、黑龙江赛区哈尔滨工程大学的三只小猪队、重庆赛区重庆文理学院的大西瓜队、上海赛区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队以及福建赛区的华侨大学队。


 

在做好精彩的线下赛事比拼的同时,本届联赛还采用体育+娱乐的手段进行打造,特别融入了美女经理人评选、外卡赛网络直播人气排名、训练营、真人秀、电音主题曲等全新玩法,“Play for Real”传播主题的设立更是精准定位了以95后为主体的青年人对于竞技性的追求,让运动回归快乐和真实的本质。同时迎合大学生需求与触媒习惯,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的线上社交互动。多平台数据遥遥领先,用数据事实证明,我们确实是国内最新最潮最火热的大学生赛事。


 

除了专业化的运营、多媒体的全面合作,本届联赛还获得天神娱乐,摩腾篮球、踏尚地板、企鹅直播、卡尔美、JAYJUN、中国扑克大赛等企业大力支持,全新力量的注入将推动校园篮球进入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随着3X3篮球国内发展风口的到来,“Stronger me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已经搭上了第一班急速前进的列车。生为强者的Stronger me已然起航,站在国内体育赛事的引领者位置。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与关注,18年初的全国总决赛开年之战,谁将获得最终荣耀。巅峰对决震撼来袭,我们一起生为强者!

 

 


 

中国学校体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