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7-2018赛季中国初高中篮球赛(陕西赛区)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73
       12月29日,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7—2018赛季中国初高中篮球赛(陕西赛区)暨陕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设初中男子、初中女子、高中男子和高中女子四个组别,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自12月1日至12月3日,为期三天,共有来自陕西的61支代表队800余人参加;第二阶段比赛自12月26日至12月29日进行,为期四天,共有27支第一阶段比赛的优胜队伍参加。其中高中组比赛采用4×10分钟的比赛方式;初中组比赛采用4×8分钟的比赛方式。

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比拼,最终,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西安铁一中分校和咸阳实验中学分别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铁一中分校、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和西安高新一种初中分校则获得初中男子组前三名;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一名,渭南高级中学和西安铁一中国际合作学校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高新第一中学、西安铁一中国际合作学校和西安市第四联合职业学校则分别获得高中男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健康,以赛事促发展,通过建立常态化的篮球竞赛体系,推动中学生篮球运动的发展,推动我省校园阳光体育的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