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8英志亲子嘉年华 500家庭运动欢聚新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694
        2018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主体育馆,500多个家庭,超过2500人齐聚一堂,通过亲子运动分方式,庆祝新年的第一天。

 _MG_0030_mix01

本次“2018英志亲子嘉年华”是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协会,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英志体育联合主办,由英志篮球训练营独家承办的原创亲子运动活动。

 

当天来自西安,咸阳,宝鸡等多个城市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齐聚一堂,通过亲子运动,享受美食,有奖互动的形式互相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英志亲子嘉年华”是英志篮球训练营的传统原创赛事,自2014年至今已经是第四届,本次活动更是吸引全省众多家庭慕名而来,各种创意小游戏,让孩子与父母更深入的了解彼此,倡导健康生活。而大家运动的同时,主办方准备的丰富冷餐,各种定制运动装备的幸运抽奖,以及精美的伴手礼,都让参加的家庭们大呼不虚此行。

 

而主办方也表示,这项活动的目的就是在新年伊始,倡导少年儿童更加积极运动,锻炼身体,鼓励家长加入到陪伴子女健身运动的行列中,最终“享受运动 受益一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