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CUBA】女篮男篮最新战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282

女篮:西建科大VS外语大学

今日的征途上西外大遇到了坎坷,憾负了占主场之优并具有外线强敌的西建科大学。

战报详情:在主教练魏新建老师带领下,今日首发为石秋雨,朱娈昕,陈徳娴,马娅,岳文静。

比赛开始,陈徳娴表现强悍并造成犯规,二罚中一;对手也并不示弱,还以三分。石秋雨和朱娈昕打了高调球配合朱娈昕打进,随后马娅高抛远传石头快速追球反手上篮打进,而建大7号将球抛进还以颜色,9号也接连进球,朱娈昕以其经典步上篮勾手打进振奋人心,无奈建大三分雨打散了我方第一节的防线,以14-7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

次节,艾荣披伤上阵,却在第二节里上进了三个篮,包括她的一个全场带球晃过对方小个一条龙上进以及一个接石秋雨半场长传上进的球。朱娈昕篮下也表现出了其很强的统治力。奈何西建大发挥稳定,西外大防守方面存在漏洞,上半场结束,24-15,西外大落后9分。

第三节开始,西外大方面先是艾荣造犯规罚球,接着又是朱娈昕篮下强攻,艾荣篮下也连进两球,陈徳娴的实力派上篮更是鼓舞士气。然对方方面也咬的很紧,尽管西外大第三节得了9分,可西建大也得了8分。

末节,西外大的防守强度在增大,朱娈昕给了对手有三个大帽,陈徳娴也是强行追赶拦下过对方快攻,石秋雨也有空心中投入账,可面对势均力敌的对手,也很难在时间的流逝下补上前面的空子,30-35,西外大憾负西建大。

赛后,魏老师对这场比赛做了分析,也指出了西外大确实存在的问题,队员之间也有反思。无论如何,比赛以完,吸取经验,好好休息,望明天的比赛可以回归士气,不慌不乱稳下一程!

男篮:外语大学VS欧亚学院

 男篮第六战,于12月13日下午13:30西京学院开局。

西外大首发   4号杨天睿   7号刘钊邑   10号李闫明昊   11号王博愚    13号李志同

开场,双方旗鼓相当,都未取得进球的机会,而后,欧亚犯规,4号杨天睿两罚一中,率先得分,10号李闫明昊成功断球,传给7号刘钊邑,7号刘钊邑快速上篮,紧接着欧亚防人漏防,4号杨天睿又投进一球,欧亚犯规,10号李闫明昊两罚两中,欧亚再次犯规,10号李闫明昊状态尚佳,继续保持两罚两中的高准命中率,欧亚试图上篮,7号刘钊邑强行抢板,篮下进球,紧接着,7号刘钊邑在队友们的默契配合下,再次进球,而后11号王博愚罚球,两罚一中,10号李闫明昊一个漂亮的“2+1”,哨声响起,15:24,第一节结束,西外大暂时落后。

第二节开始,4号杨天睿接连着两个漂亮的远投三分,拉动观众的积极性,同时,西外大也不甘落后于欧亚,13号李志同打了一个“2+1”,接着10号李闫明昊在中线投入一个让观众吃惊的三分,暂停归来,首先5号陈岩一个“2+1”,14号董珣禹抢板长传给4号杨天睿,4号杨天睿篮下进球成功,紧接着,4号杨天睿一个漂亮的“2+1”,7号刘钊邑在队友的配合下进球,第二节结束,双方平局。

易边再战,15号邢皓冉强行上篮夺得两分,14号董珣禹在被盖帽后进球成功,西外大请求换人后,5号陈岩进球,15号邢皓冉试投未中,7号刘钊邑随即补投成功,13号李志同强行上篮夺得两分,离本节比赛结束还有48秒时,西外大15号邢皓冉受伤,暂停之后,10号李闫明昊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47:54,欧亚暂时领先。

末节,7号刘钊邑率先进球,取得两分,而后7号刘钊邑在多人防守的情况下又进一球,10号李闫明昊长传给13号李志同,进球成功,紧接着,11号王博愚递球给4号杨天睿,4号杨天睿进球,然而,欧亚紧随其后,接连进球,打出小高潮,终场哨声响起,比分56:68,西外大惜败于欧亚学院。

虽然西外大这次输了,但我们看到了西外大坚持不懈的努力与对篮球的热爱,加油,你们是最棒的!不要着急,好好休息,明日再战!

来源:西外大篮球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