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中美青少年篮球友谊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45
       首届国际(中美)青少年篮球友谊赛日前在京落幕。三支美国高中篮球名校校队与四支中国顶尖高中篮球队以及两支CBA青年队进行了为期4天的比赛,最终,佛罗里达州蒙特沃德学院队夺冠。

       12月6日至8日,比赛在清华附中和中关村中学进行了小组赛和首轮淘汰赛,决出前四名。12月9日,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在举办过奥运比赛的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全美冠军队佛罗里达州冠军蒙特沃德学院、北卡罗莱纳州冠军队普罗维登斯高中以及八一青年队和加利福尼亚州冠军队查米纳德学院预科学校分别获得前四名,首钢青年队、中关村中学、二十二中、清华附中和四中获得并列第五名。

       虽然是友谊赛,但从赛事水平来看,本次比赛已代表了目前中美篮球高中年龄段的最高水平,这也是北京市青少年首次有机会与同年龄段世界级球队进行民间交流。本次比赛由美中友好协会携手承兴国际联合主办,得到了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来源:中国体育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