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帕克十二联盟中国赛第三年登陆上海,UCLA和GT将展开激烈角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62
       11月8日,2017帕克十二联盟中国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迪士尼酒店举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帕克十二联盟联合宣布,由美国著名高校篮球强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佐治亚理工学院男篮队带来的精彩对决将于11月11日燃爆上海滩。
       发布会上,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薛彦青、帕克十二联盟主席拉里﹒斯科特(Larry Scott)及阿里体育副总裁刘勇分别对本次中国赛的举办表示了期许,并展望了未来的合作愿景。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薛彦青
        薛彦青表示,得益于中美人文交流机制的有利平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帕克十二联盟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共同举办的各类交流活动成果卓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期待未来双方继续携手,为中美人文交流的繁荣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正能量。
       随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篮球队主教练斯蒂夫﹒艾佛德(Steve Alford)、佐治亚理工学院篮球队的主教练乔治﹒帕斯奈(Josh Pastner)以及双方球员代表分别发言,对中美双方主办单位的热情接待及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球员将拼劲全力,不辜负中国观众的期待。
       据悉,NCAA男篮常规赛暨帕克十二联盟中国赛自2015年起引入中国,已在上海成功举办两届,来自美国华盛顿大学、德克萨斯大学、斯坦福大学和哈佛大学的男篮均在此前的比赛中有上佳表现。本次中国赛将于11日中午12点30分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正式打响,届时优酷体育和美国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将对比赛进行同步直播。

来源:中国学校体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