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第三十一届“科大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29
     由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部、团委主办,学生会协办的第三十一届“科大杯”篮球赛于10月24日晚在陕西科技大学文体馆圆满落幕。
31篮球赛

决赛场上男篮运动员们快速移动的身影,紧张刺激的比赛节奏,以及观众们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阵阵的呐喊声更是将整场比赛拉向高潮。而女篮比赛的表现也是毫不逊色,矫健的身姿和帅气的球服同时彰显着她们的赛场风范。

微信图片_20171024100050
       微信图片_20171024100629

本次比赛为期12天,有男女共24支队伍280人参加,经历了4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研究生院摘得桂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亚军、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季军、获得四至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得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组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摘得桂冠、设计与艺术学院荣获亚军、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季军、获得四至六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得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投稿:陕西科技大学体育部

责任编辑:李新萌  审核: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