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矿大女篮七次登顶东南,广工男篮蝉联东南冠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115
      4月15日第十九届CUBA东南赛区男篮决赛结束!卫冕冠军广东工业大学全队4人得分上双,凭借着球队整体的出色发挥,他们以80:72战胜了厦门大学,蝉联东南赛区冠军!比赛中带伤上演“王者归来”的钟国栋拿下22分15篮板的大两双,荣膺MVP!其他球员数据:广工罗杰22分10篮板、曾冰强14分15篮板5助攻、李翔15分4篮板;厦门大学郭正一21分5篮板5助攻、袁堂文17分3篮板、 陶然10分10篮板、曲俊杨10分8篮。
      第十九届CUBA东南赛区女篮决赛,中国矿业大学凭借着球队核心马伊娜全场无人可挡的35分22个篮板的MVP级别发挥,最终以69:47成功复仇去年的东南决赛对手——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从而队史第七次登顶东南。决赛其他球员数据:矿大崔爽8分7篮板4助攻、黄雨洁7分4篮板;南航刘叶16分8篮板、戈铮雨12分14篮板、沈婉蘅9分。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