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CUBA西北赛区系列报道——赛区半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31  浏览次数:173
      3月3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第十九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已经到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
 
IMG_3096.JPG
      焦点战太原理工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在为全国赛西北赛区最后一张门票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太原理工大学71:67险胜西北工业大学获得最后一张全国赛入场券。太原理工大学两大核心发挥出色,王思奇得到全场最高的28分10篮板2助攻、徐杰砍下26分20篮板的豪华数据,西北工业大学赵达22分2抢断、吴晓光11分6篮板。
IMG_5314.JPG
      半决赛中的山西德比,山西大学88:65大胜山西财经大学,强势挺进西北赛区决赛!梁琛砍下29分6篮板3助攻3抢断、江楠19分16篮板、张智扬11分11篮板4助攻;山西财大张威30分13篮板、王锦柏10分6篮板。
IMG_5300.JPG
      另一场半决赛在郑州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之间进行,昨日同太原理工大学苦战两加时的郑州大学以56:71不敌西安交通大学,无缘决赛!
在晚上的嘉年华中,西北工业大学刘佳宇获得技巧赛冠军;河南理工大学陈小龙夺得三分大赛冠军!西安交通大学夏日在扣篮大赛中表现出色,获得扣篮大赛冠军!
 
      今晚八点,西北赛区总决赛即将开打,上届西北王山西大学和本土球队西安交通大学将展开激战!卫冕?新王?赛场见分晓!
 
  图/文   丁允淇         责编  杨国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