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CUBA西北赛区系列报道——男篮小组赛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9  来源:CUBA官网  浏览次数:183
      第十九届CUBA西北赛区男篮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场,内蒙师大71:43战胜石河子大学挺进八强,孙月敏18分6板6助攻、冯佳俊11分3抢断、裴龙10分5助攻;石大穆俊超14分8篮板3抢断,哈那提8分5板、王鑫7分10篮板。内蒙师大在休息不到12个小时的情况下,第二节发力拉开比分连续两年杀进八强。石大非常可惜的无缘全国赛,但这支球队给我们带来的感动会永远留在每个CUBA球迷的心里。稍早结束的第一场1/8决赛,卫冕冠军山西大学轻取西北师大率先晋级。
 
 
      在男篮八分之一第四场,上届季军河南理工大学59:50逆转青海师范大学,与山西财大会师四分之一决赛。河南理工耿佃康13分4板3盖帽、吴满弟12分12板、陈庆烁10分8篮板3抢断;青海师大王肖文独木难支,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12篮板3助攻、刘旭辉11分15篮板4抢断。两队上半场均手感不佳加起来只得到47分,下半场耿佃康和陈小龙的三分攻势一波带走比赛。
 
 
      男篮八分之一决赛第五场,太原理工大学99:68轻取新疆师范大学挺进八强,本场比赛太理12人全部上场并都有得分进账,主力球员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几名年轻小将都有上佳发挥,接过王洪4号球衣的李林岳三分球8中4得到14分还有4篮板2助攻并两次上演3+1的好戏,张杰夫17分并送出一记双手暴扣, 杨子凡12分8板、王浩宇7分11板3抢断;新疆师大阿不都外力22分7抢断、哈斯铁尔18分5篮板。
 
 
      男篮八分之一决赛第七场,西安交通大学85:61战胜内蒙古科技大学挺进八强,西安交大五人得分上双,赖益烨19分7篮板3抢断、李博文14分4板3助攻、郭蓬勃13分8板、王亚昕10分11板;内科大冯时14分2助攻、许昊13分、哲男8分10篮板2抢断。
      男篮八分之一决赛最后一场,西北工业大学73:56力克河南大学挺进八强,西北工大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与西安交大上演西安德比大战。西北工大郭民安砍下21分6篮板、吴晓光20分(连续上场得分20+)、赵达11分;河南大学江政韩14分3抢断、张伽谕9分15篮板、金国庆10分,球队大将孟垚崴脚离场成为比赛转折点,缺少球队核心的河南大学遗憾无缘八强。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