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教育厅文件 » 正文

关于对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进行检查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01  浏览次数:32
 陕教体办〔2017〕35号
各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教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5〕11号)、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体艺〔2015〕6号)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17〕27号)要求,切实做好我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工作,省教育厅决定对2015年、2016年教育部认定的我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7年10月16日至11月30日,具体赴各地检查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二、检查范围
      2015、2016年教育部认定的我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三、检查方式
      省教育厅将组织检查组采用听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各市(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组织领导、条件保障、教育教学、训练与竞赛、后备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具体检查指标见附件2)进行检查,对于达不到特色学校标准,整改不到位的学校,将上报教育部建议取消命名。
      四、有关要求
      1.各市(区)教育局要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工作,积极配合检查组,以本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总结成果,查找存在问题,杜绝出现“重创建轻建设”现象,不断提高我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质量,使其在校园足球改革发展中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限期整改,跟踪督查,不断完善准入退出机制。
      2.检查期间,各检查组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检查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实效。
      3.请各市教育局于10月13日(星期五)前将联系人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
      联系人:李梁   石滢
      电 话:029—88668892、85227271(兼传真)
      
      附件:
      1.    检查组成员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7年9月29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政策法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