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教育厅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174
 各市教育局、体育局,各市足球协会,杨凌示范区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厅属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省校园足球工作在广泛普及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运动训练水平,根据《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体系建设方案》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规则与运动员等级认定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定于2019年5月10日至12日在西安举办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暨2007-2010年龄段青少年精英足球运动员选拔活动。
      现将《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暨2007—2010年龄段青少年精英足球运动员选拔规程》印发你们,请各单位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组队参营和选拔各项工作。
      联系人:鲁文华(省教育厅)
      电话:029-88668892
      邮箱:sxtwyc@126.com
      联系人:李博(省足协)
      电话:029-88583240
      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体育局
                                  2019年4月28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政策法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