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体育文化 » 校园体育人物 » 正文

张翔——“老张”的足球世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458

高大的身材,磁性的声音。你见过他在场下指挥战局,在战术板上排兵布阵,见过他胜券在握的自信,也见过他输球后依然坚持对大家的鼓励。你了解他,但也可能不够了解他。2019年5月13日,陕西省各高校女子足球队激战正酣的时刻,我们走进了张老师的足球世界。

张老师毕业于西安体育学院,在西北政法大学任教已有15年之久,带领着西北政法大学校足球队,取得过多项荣誉。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是2016年的陕西省第四,以及去年的陕西省第三。

他与自己的队员们打成一片,以独特的人格魅力,感染着每一个队员,大家都被他的人格魅力所折服,并亲切的称他为“老张”。

虽然为人亲切,但在训练中,他从不松懈,秉持着西北政法大学“严谨 求实 文明 公正”的校训,让队员们,在每一次训练中,都有所收获。

大家爱“老张”,不仅仅是因为他优秀的战术安排,他对场上所有情况预见性的把握,更是因为他那永不言弃的精神,他磐石般的意志,他沉着的目光和冷静的眼神。

对他的描述,纵千万字,都言之不尽。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校园记者王雨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校园体育文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