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浙大不敌深大,东南八强就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5
  3月27日,东南赛区来到第6个比赛日,今日女篮举行8进4的比赛,东南女篮四强出炉,分别是:上海交大、中国矿大、南京航空,以及战胜南昌大学的广州体院。明日举行女篮半决赛。
  男篮方面,赛区新军深圳大学以82:75战胜传统强队浙江大学,与上海交大、广东工大、厦门大学、华侨大学、中国矿大、宁波大学、华东师大一起晋级东南赛区八强!而浙大则进入下半区,明日开启二番战。文末附明日赛程及排位晋级图
微信图片_20240328171034
焦点比赛
深圳大学 82-75 浙江大学
孤胆英雄石尔登40分难救主,深大成功突围锁定赛区八强!
微信图片_20240328171156

  比赛开始,双方主攻内线,浙江大学利用传切配合轻松拿分,开局10-6领先,深圳大学轮番冲击篮筐连投带罚强势反超,此后双方陷入缠斗,贾亦杰飙中三分,深圳大学继续冲击内线,通过罚球和二次进攻拿分获得微弱优势,首节结束深圳大学20-19领先浙江大学。次节上来,陈思宇打成3+1,深圳大学持续输出获得8分优势,但此后命中率下降,浙江大学内外开花缩小分差,韩金原三分吹响球队进攻的号角,深圳大学攻防两端发力打出11-2的攻击波确立两位数优势,浙江大学进攻端迟迟找不到节奏,半场战罢深圳大学41-30领先浙江大学11分。
微信图片_20240328171245

微信图片_20240328171249

  易边再战,浙江大学展开反击,内外开花拿到5分,韩金原三分稳住局势,石尔登续上火力连得5分继续迫近比分,深圳大学进攻端找不到感觉,防守端连续出现犯规,陈思宇中投艰难破荒,韩金原三分再中,深圳大学连造杀伤罚球拿分,韩金原三分还有,三节打完深圳大学56-50领先浙江大学6分。末节决战,石尔登内外开花连得8分,陈思宇和韩金原各中一球给出回应,浙江大学频频出现掩护犯规,肖正杰三分帮助深圳大学扩大优势,韩金原犯满离场,石尔登持续输出帮助球队不断迫近比分,深圳大学内线连中两球稳住局势,浙江大学外线连续失手,贾亦杰和石尔登相继三分命中但依旧为时已晚,最终,深圳大学82-75力克浙江大学。
微信图片_20240328171338

微信图片_20240328171343
 
微信图片_20240328171449

今日MVP

  青春的赛场需要年轻的面孔,今晚在舟山,我们共同见证了深圳大学战胜浙江大学,成功突围锁定东南八强!而今日的最佳球员,也理应属于他——深圳大学1号陈思宇,在与浙江大学的比赛中拿下28分6篮板6助攻的成绩向所有球迷证明了他们是新军,但也是黑马!
微信图片_20240328172320

明日焦点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