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我奥十周岁生日,创始人公开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次数:7
今天是我奥正式成立十周年的生日,和大家聊一聊“梦想”。

小时候爱上篮球,梦想有朝一日成为乔丹一样的人物,最终这个梦想理所当然成功地破灭了。很多人小时候也梦想着达成偶像一样的成就,但现实很残酷,绝大部分人最初的梦想都会破灭。

打了很多年球,脑子中时常会问自己:
难道只有职业球员才能拥有数据统计、高光集锦、巅峰时刻、里程碑?
难道只有超级巨星的职业生涯值得被记录?
难道业余的球员就不能是万分先生?
难道詹姆斯的得分纪录不会被业余球员破么?
……

职业球员,宁有种乎?带着这样的批判基因,2009年,我们第一次记录了一场业余比赛,那是一场35:32的“飙分大战”,我个人收获了17+5+4+2的豪华数据,却输掉了比赛,算是一次“里程悲”吧。
微信图片_20240305233202

2014年3月5日,公司正式成立,我奥创始团队在北化的实验室起家,一边打球一边创业,累并快乐着。那时的我们一穷二白但无畏,敢喊出“每个篮球赛都是NBA”、“连接每一个篮球梦想”的豪言壮语,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开始!

“我奥”寓意“我的奥林匹克”,我们相信,有比赛就有奥林匹克精神,任何普通篮球爱好者也值得拥有完整的职业生涯!
微信图片_20240305233250

截至目前,我奥记录了超过110万场篮球赛,拥有了1200多万用户!我们最初的梦想在大家的努力下一步步变成了现实:业余球员也能拥有数据统计、高光集锦、巅峰时刻、里程碑和职业生涯,普通人也能是万分先生,一定会有人能超越詹姆斯的得分!
微信图片_20240305233321

我们一开始用纸记录数据统计、后来用电脑程序、然后用手机App,再到现在用AI设备和算法,我们相信,只要不断降低获得数据统计/高光时刻的成本,就能让每一个曾经心怀梦想的追梦人在职业球员梦想破灭的时候,可以在我奥篮球上找到自我,继续追逐属于自己的篮球梦想!

感谢所有我奥人的付出,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感谢所有朋友的关心,感谢所有用户的厚爱,创业是一条累并快乐着的道路,让我们不忘初心,朝着下一个十年出发,一起打造让用户尖叫的产品,连接 100万+篮球赛事和机构,服务 3 亿+篮球人,做成国内最大篮球平台!

我奥篮球,连接每一个篮球梦想!

最后和大家聊一下我现在的个人梦想:成为万分先生,有朝一日打不动的时候在我奥上完成我的退役仪式!未来,我的墓志铭要写上:林晓勇,********,我奥职业生涯得分1****分!
微信图片_20240305233356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