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2届全国高校教师滑雪挑战赛在吉林万科松花湖滑雪场顺利完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9  浏览次数:8
  2月2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吉林省教育厅承办的第2届全国高校教师滑雪挑战赛在吉林万科松花湖滑雪场顺利完赛。
微信图片_20240229230644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57所高校400多名高校教师“滑雪发烧友”参赛。比赛设有高山滑雪(大回转)和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2个大项,教授甲组、教师甲组等12个组别。
微信图片_20240229230722

  冰雪运动是一项全身性的运动,能够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高校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其次,冰雪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和挑战性,能够培养高校师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勇气,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此外,冰雪运动还能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高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强校园凝聚力和向心力。
微信图片_20240229230805

  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高校教师提供了一个切磋滑雪技术的平台,更进一步激发了全国高校教师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也为未来冰雪运动在高校中的发展和普及起到了推动作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的高校教师加入到冰雪运动的行列中来。
微信图片_20240229230845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