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24年中国大学生篮球冬令营正式开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6  浏览次数:240
  2024年中国大学生篮球冬令营25日在浙江省舟山市开营,14支来自全国各地的队伍在此集结,开启为期7天的集训。
XxjspcC007066_20240125_CBMFN0A002

  当天的热身赛后,本次冬令营揭幕战在普陀体育馆上演,对阵双方是主队宁波大学与武汉理工。经过激烈争夺,宁波大学最终以105:87获胜。
  宁波大学队员王凡懿本场比赛表现亮眼,他说:“听到来自家乡观众们的呐喊助威,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在接下来几天的比赛中,我也会继续努力,同队友认真准备,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XxjspcC007066_20240125_CBMFN0A001
 
  此外,2024年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一级裁判员培训当天开班。此次培训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旨在推动中国大学生篮球运动发展,发掘培养更多优秀年轻裁判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